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食記]Omelet To Go吃蛋吧!!!

感覺上假日就是要悠悠哉哉吃個美好的早午餐!跟朋友一起來吃這家的早午餐。

其實這一家應該是 昨天傍晚就要來吃的~~但孝順的我 在昨天下午 陪著媽媽 去上了烹飪教室~~

學做了 西班牙海鮮飯~~

所以 只好先拋棄了預定行程(不過 還好沒去XD他假日只營業到5PM)

改成隔天吃早餐~~但為了某人平日素行不良,害怕悠閒的周日早上起不來~~

又硬改成吃早午餐(雖然只差了兩小時XD)~~~

但最後終於決定周日早上10點半去 吃蛋吧!!~~

廢文結束~~~

正文開始~~~



店面

地址感覺很好找~~但 別被地址騙了

他就在信義路四段和基隆路交叉口的地球村美語那條巷子進來

而不是在光復南路上~~千萬不要被騙了

店面也不大一開始在附近找車位時~~經過都沒看到= =(可能我專心找車位~~)

店門口
IMG_1001
木質地板的戶外區、透明落地窗、,這是一間帶點美式風格的店

門外的手繪小黑板寫著今天BRUNCH SET的內容,還有營業時間
IMG_1000

,店內約只有二十來個座席區,空間並不大....(內部忘了拍XD)

p,s.今天本來有個上等的位置,今天正逢有NBA的西區冠軍賽第6戰~~可以邊吃邊看的好位置..
但是 我的位置 冷氣直吹我頭,我怕 我悠閒的早午餐變成快閃早午餐~~

108530036
牆上的菜單,但 我看得眼花撩亂XDDDDDDD

還是 看店員拿過來的好了~~~店家供應多樣化的美式餐點,

除了招牌BRUNCH SET與美式蛋捲外,也有沙拉、漢堡與墨西哥捲餅等選擇,

可以依個人喜好搭配A或B套餐,另外加NT$60或NT$100多了飲料暢飲或是開胃菜。

今天 點了 一份BRUNCH跟一份義式蔬菜蛋捲+B套餐五選一的薯餅

飲料 可以選擇飲料吧或是 兩瓶可樂系列的~~~~

上菜前 可以先去飲料吧 拿飲料 和餐具~~都是自助的所以也不加收服務費~~
1095052118
飲料有咖啡 冷熱紅茶 白開水~~餐具在底下~~~

第一個上菜的是BRUNCH的水果優格~~(我沒吃到T^T等我發現 他已經空了)
心得 下次逼供後再敘述~~
IMG_1002


上菜了!!!我的~~義式蔬菜蛋捲+吐司~~
IMG_1004
本來很完整的拉~~但是 有人拍一拍照以後 就要維持"料理東西軍"的精神~~一定要來個斷面秀~~

結果 我就忘了拍到完整的~~已經被腰斬的蛋捲~~~
IMG_1006
有沒有看到 從斷面流出來的濃濃起士跟蛋汁~~~~法式吐司上還有一小塊奶油~~~不過 他會在一瞬間融化~~旁邊有給法式吐司沾的楓糖

還有我的開胃菜-香煎薯餅
IMG_1015


這是BRUNCH SET的 西部蛋捲+洋芋沙拉+法式吐司
IMG_1007

老招~~斷~~~~面~~~~秀~~~~~~~~
IMG_1011




西部蛋捲跟義式蔬菜蛋捲 最大的差別是~~義式蛋捲本身 味道比較淡~~需要沾醬才會比較BALANCE~(醬也給我給我多一點嘛)

那西部蛋捲 味道濃 也多了火腿的香味~~~

兩個蛋捲都是肥肥厚厚的大蛋捲切開裡面的蛋汁一直不停的流出來~~起士味也濃濃的~~~~

洋芋沙拉裡面有蘋果 洋芋也很大塊~~味道還不錯

我的義式蔬菜蛋捲的吐司 單吃有點乾~~有上面的奶油 會好一點,但蛋捲吃完以後 可以用吐司來把留下的蛋汁還有起士沾乾淨,還順便幫店員清潔一下盤子...

香煎薯餅...
這個份量雖然不多,是非常薄的薯餅,但口感很好!!!
薯餅的細絲一條條煎得非常酥脆,咬下去可以吃得到馬鈴薯的甜味
不過這道得趁熱吃否則涼掉就會開始出油


最後捕一張今日全餐照!!!
IMG_1014

P.S.有沒有看到 有個餓死鬼已經飛快的在飛舞著刀叉,不過 馬上就後繼無力的把1/4的蛋捲丟了過來~~~~~

之後 在店裡 喝咖啡聊是非...聊了3~4小時~~享受了一個悠閒的上午+下午~~











店裡的名片
0000248320_b[1]

¥[³J 2009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