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坑坑相連到天邊~~推坑入坑的好店家~~新威力~~

今天~~下雨閒來無事~~我的iphone殼的底下發現一個裂痕 加上保固快到了~~

就跟那個 最愛跟我敗家的朋友黃小峰~~去換了一支新的整修機回來~~~

大概今天下雨~~神腦也沒捨麼人~~換機的速度出乎意料的快!!!

機子換到了~~既然出來了,當然不想輕易的回去~~

正當煩惱要去哪消耗時間...

想著想著 就不小心開到了 博愛路~~~既來之 則安之~~

"順道"跑進了這間 招牌燈中間少了一塊看起來有點不威的新威力
IMG_0905

絕對不是預謀犯案的想要來看看我可愛的小王子K702

也絕對不是順便來看看最近又變成我的寵兒的MD配不配(過陣子有閒在寫)

P.S.在到離新威力的前五秒 看到一台小巧的摩托車從新威力離開
我敗家好朋友黃小峰馬上認出那是 新威力的正妹娘~~他在那一瞬間落寞了起來 下車時 只說了 算了 還有林董可以看......(以上 句句屬實)
以上為廢話= =

-----------------------------------------------------------------------------------------
以下為正篇= =?

一進店面.....

少了正妹娘的招呼聲.....

但是有櫃檯裡的Nuforce Icon Mobile跟小耳罩在跟我們打招呼
IMG_0893 

還有旁邊DENON D5000pioneer SE-MJ71跟........(我忘了XD)
IMG_0902
XDD拍照技術不佳~~~明明整齊乾淨明亮的環境 拍起來拍的雜雜的~~

再來是耳機區~~
(這幾張= = 都拍得糊糊的是怎樣.....)


IMG_0930

IMG_0925

IMG_0931IMG_0927IMG_0926


IMG_0924
















因為拍的實在太爛了~~~都縮小處理~~~





基本上Grado~ Senn...~ DENON ~SHURE~Nu Force都有也幾乎都可以試聽喔!!店裡型號有啥~~就.........................自己去逛吧XDD

個人覺得可惜沒有鐵三角

O.S 哼..反正我ATH-M50已經到手(摸包包)

我包包裡的M50不見了!!!!!

疑!!!怎麼在林董頭上~~~
證據!!犯人照片 要一點......
IMG_0912

我的M50被林董綁架去跟HDP+越光搞4P了拉~~~

根據犯人 事後的口供~他認為M50的音場很特別~~Ultrasone的音場有點像~~還有樂器會擺的比較前面,人聲會往後退,!#@$T^%%&^#$@%(剩下忘了XD下次再去逼供)


好吧 既然 電腦跟越光都被占著~~只好在店裡閒晃~~~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店裡一條向地下室的樓梯(店裡就這麼大 好像很遠一樣)

這是一條名為通向隕石坑的樓梯~~下面棲息了不少怪物~~

沒有準備足夠的銀彈 千萬不要下去
IMG_0894

IMG_0895
我一直很想拿書來這邊的試聽室待上一下午~~~(裝氣質不行喔~~)


IMG_0896
樓下的兩間試聽室...樓上常常吵吵鬧鬧XDD

如果嫌樓上不能好好的試聽耳機  可以來這邊逃避一下~~~

(偷偷說 椅子換個高級一點的咩,看起來fu不對 感覺也坐得不舒服XDD)

IMG_0898
樓下的音響試聽室...這邊才是最可怕的~~

也可以帶自己的器材~~林董 會不厭其煩的幫你A-B TEST喔~~

大家想要享受一下,也可以來這邊坐坐 有舒服的沙發~~高級的器材可以聽~~~~~
 但要小心墮入隕石坑裡~~~~聽一聽回家聽不慣自己的~~又跑來 升級XDDD
IMG_0899
坑阿坑阿坑阿坑~~~~~~~~~~~不知道有沒有商業機密XD就不一一敘述拉(其實是記不起來!!)



從隕石坑爬上來後~~~看到我可愛的K702跑出來了~~

但是 換黃小峰跑出來跟我搶電腦了,還拿我的耳機~~~(╯‵□′)╯︵┴─┴
IMG_0880
正妹娘不在 就這麼愁眉苦臉~~~~

這組合~~是目前的目標~~好想要阿~~畢業賣冰箱賣電視~~就準備把K702迎回家了
IMG_0882
目前很紅只有新威力聽得到的(?)越光+HDP~~對我 真的很搭~~

再加上K702~~OH MY GOD~~~~~~~有沒有人要買冰箱電視阿~~
(旁邊有一條 K702的耳機線~~林董拿出來的~換了以後 高音的延伸性 變得更好 但我覺得 高音有點快要過衝的感覺~個人比較愛原裝線~~省錢!!!)



                                
                                            (舒服的沙發 還有一支只能面壁的龍貓)   
IMG_0889沒關係 搶我電腦 我到旁邊~~坐著沙發~~接著我可愛的MD RH10
聽!!!
靠= = 完全不夠推~~~好吧...接fireye來聽聽~~~

...................加了fireye開到最大聲還是不夠推~~我第一次對我可愛的MD感到失望~~
算了 K702根MD不配~~~

下禮拜拿另一台MD NH1來試試看吧


果然小王子k702不愛隨身訊源喜歡到處流浪的個性  所以不輕易的出門!!


IMG_0888小王子可能 還是跟穩重的cdp比較速配吧



還是到旁邊的CD櫃 挑了一片迪士尼的泰山用CDP來聽吧~~













IMG_0892
新威力裡的各式器材~~~熊熊發現 ALPHA沒有進來~~~CDP也都忘了拍~~











IMG_0913
                                                                        


HA-1+U2我比較喜歡這組的.......外觀~









IMG_0910

講了這麼多~~~總該讓我跟小王子一起現身一下吧---->

這邊不得不說一下 跟K702的淵源

其實本來的目標 不是K702的~~

本來的目標 是K240 MKII但無奈 遇到歐洲火山爆發

一直缺貨(好像還是沒到貨)

轉移目標到ptt上有人po AKG 240S 一直降價

降到我受不了...下定決心買了..結果在面交的前幾小時

突然跟我說..不賣了...但那時 為了迎接K240S,我把我當

時的主力耳機K99賣掉了(就只差一小時賣給我同學)....

頓時!!!我的人生失去了..................................耳機~~就在那時....有個推坑魔指引了我一句話

直接攻頂才是 最省錢的 去聽聽看k702吧....一聽...乖乖......就不得了了....(推坑魔常去新威力的可能都會看到他....為了道義 我不會說他是X牛)

至於M50~~是AA剛好有人PO個佛心價2XXX,又是黃小峰的最愛,就先入手當個過渡期的...(反正黃小峰一定要接XDDD,這邊 又要說個廢話.....黃小峰 真是個好幫手,我想脫手的 他都會想接XDD)

這邊真的要推一下新威力,明明營業時間到9點...但常常 在裡面聊天聊著聊著 聽著聽著~~走的時候都已經10點多了~~(別怨恨我阿 林董你們盛情難卻啊!!!)
但也要說一下....剛開始去的時候 都有奉水...變成熟客後 就變成 要喝水啊!!自己去拿杯子自己倒!!!XDDDDDD

最後 正妹娘回來了~~~就請正妹娘幫我還有黃小蜂跟林董還有小黃(?)一起合照個一張八...
IMG_0918












當然....這樣就結束     我知道 不附個正妹娘的照片 鄉民們怎麼會放過我....
IMG_0920

再一張 大家一起做鬼臉

IMG_0921










<--------------這個是來亂的= = 做鬼臉 裝捨麼靦腆










林董看不下去了.......在旁大叫說~~你們這捨麼鬼臉阿!!!我來!!!!!!!!!!!!!!!!!!!!!!!!
IMG_0922
IMG_0923



對不起.....請大家不要嚇到了.......................................


再附一張給大家收收驚~~~

謝謝收看....廢話很多~~~請多見諒~~~~~~~~~~~~~~~~~~~~~

下一篇 大家有想要知道啥的心得文嗎....不然 我也不知道從哪寫起了...

2 則留言:

  1. 可以偷問一下 MJ-71在新威力賣多少錢嗎 感謝

    回覆刪除
  2. 我下禮拜有去再問!!但 可能會不方便公開說...給個聯絡方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