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兄弟飯店飲茶之~表姊真會吃~


5分鐘
原由 DaBaSa 上載

不誇張 因為 今天假日人多 我跟我爹娘先到佔位

先吃了一點東西

我表姊一來!!!

不得了!!!馬上一桌的菜就叫得滿滿的~~~

這一桌 只有5個人吃 扣掉一個 我娘已經吃飽~~~~


我生平第一次飲茶 這麼誇張的叫!!

我很少看過 這麼會吃的!!!!!

還是我表姊= =

應本人要求 補上 有露臉照一張



看看那雙手 不停的在吃吃吃吃吃吃吃

這還不是全部的菜

後面還有 春捲 皮蛋瘦肉粥 四季豆 廣州燴飯 蝦捲....不勝枚舉~~


最後還有甜湯!!

3 則留言:

  1. 樓上就是我表姊本尊~~完全不害躁~~還大啦啦的說 讚!!!

    回覆刪除
  2. 這個攝影師把人照的太醜了~ 下次要檢討一下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