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試聽]新威力遊記之 顧客推坑 店員填坑+DENON AH-C560-K

以下為我敗家的好朋友 黃小峰的心得~~~


----------------------------------------------------------------------------------------------------------
期末的最後一天的新威力,

感覺特別的感傷,但絕對不是離別的感傷,是替我家小朋友感傷.


我敗家好友說,我們這學期最後去一下新威力好了?那我也不多說甚麼,也跟著去了.

本來不是我要買東西,但是卻是我拿著袋子離開了新威力,意思不用多說,就是被推坑了...
今日主角,DENON AH-C560-K就是他,心裡想著:(其實我沒有要買的),

但我敗家好朋友+勸拜小王子之稱的大白鯊PUSH就不知不覺拿著紙袋回宿舍 =口=”
2010-06-23 21.20.54
忘了介紹一位最重要的人物.

外號推坑王偽。店員”阿牛”也在店裡,

<-----牛啊!!!












IMG_0928只要他在店裡你就會看到這情況

他一直是秉持”我是介紹好東西給大家”的心態來介(ㄊㄨㄟ)紹(ㄎㄥ)在新威力的每一個顧客,當然不得不說你好毒阿~,

真。店員林董卻在旁邊勸說:冷靜一點阿,再聽聽看嘛,不要衝動阿;

林董os:哇!!坑挖這麼大!真的要買囉!?!?!?-->
我覺得在新威力有種情形你在任何一家耳機音響店會不會看到的,


{就是顧客推坑,店員填坑}


以上為廢話,切入正題.<----這擺明學我大白鯊的梗嘛





今日去新威力看到許多新的耳機面孔,包含了今日主角,阿牛介紹我了這一之隨身耳機DENON C560

拿出我的MD  RH10,撥上 My Soul, Your Beats!,一聽震驚!!!前面的鋼琴獨奏怎麼那麼動人心弦,每顆音符觸動我的心.演奏會上的場面氣勢包圍在我周圍.(我淪陷了)

鼓聲重重敲擊,反彈的力道有力不糊,氣勢明顯就多了,高音部分也不含糊,人聲還滿凸顯&厚實的感覺.很適合聽男聲.(9850清新感不同感覺)

我想這支新耳機又要在RUN一陣子.除了中頻不夠之外應該是沒甚麼好挑剔的!
影像0021

影像0027
包裝小而巧但該有的都有了包括耳機盒2組矽膠耳塞跟1組海綿耳塞,你不會想過小小的一盒東西裡面塞了這些東西,誠意十足阿!(迷之聲:我的C551怎麼沒有海棉 還是我自己掏錢買的)


影像0052
L形3.5音源孔,隨身攜帶就更方便了,放在口袋裡也不怕音源線音凹折而損壞.

影像0034影像0033




最後謝謝阿牛哥介紹了這一支耳機,原本對DENON沒興趣的我,居然入手了C560,再給你大拇哥果然首席推坑王.(反正我的9850也暴殼了賣也賣不了幾個錢)



------------------------------------------------------------------------------------------------------

大白鯊後記:今天原本是我要去買小耳罩給我妹當禮物的...

黃小峰自己明明就想換耳機 ,拿了C560後...就開始說,我想換支耳機,換換9850的口味,有點覺得他高音太尖了

而且 一個巴掌拍不響....明明就是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各位客官說是不是阿~~~~

C560真的蠻不錯的,當場把我的C551打的潰不成軍(要不是我爸把我的保固卡丟了,我也想賣)

上面黃小峰該說的都說了,其他跟C551比的話551的聲音便比較單薄高音也不夠亮...

還有 今天有新搭擋誕生...~~鯊牛挖坑組

在一鯊一牛一搭一唱的情形下,真。店員 林董的填坑速度遠遠趕不上。。。

也成功的打敗黃小峰心中的天使。。。把公主?。。。C560給帶回家

最後 應鄉民要求(誰說的= =?)。。。補上一張 鎮店之花+推坑鯊+被推魔小峰(我知道最後兩個是多餘的)
IMG_08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