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分享]我的新天地之..戰鬥力的來源 人體工學椅

話說~自從搬回台北以後~把一切整理好,應該是可以舒舒服服的在房間享受

但是...沒想到經過幾天下來...每天都是腰酸背痛的...尤其我那肥嫩的小屁屁都痠到不行...

經過地毯式的搜尋..總算是找到原因...

舊的椅子.長期坐下來前面的海棉被壓實了..椅子的框架..壓迫到我的小象腿...

幾經考慮後...上網看了一下人體工學椅,林林總總從10張小朋友到60張小朋友的都看過了..

但沒坐過還真的不知道那些幾個足隊小朋友才帶得走的椅子到底舒服在哪

所以..慫恿我娘陪我跑到文昌街逛了一下...

再坐了好幾張萬把元的椅子跟台灣牌的以後.....
"不小心"的就把這個高貴不貴的傢伙給帶回我房間了...


                                                                   正面照先來一張
IMG_1414
                                                                                                     背面...後面支撐的老闆有說但我
                                                                                                     忘了是叫捨麼結構了...反正就是
                                                                                                     可以支撐背部及腰部OOXX的
IMG_1416
45度角...頭枕可以調高度和深度IMG_1418






  


IMG_1432







<------可以調整高低的"靠腰"...還是"腰靠"?
           讓你的腰部不會懸空可以有效支撐...
                                                                                                                                                                 IMG_1421加價換購的"PU輪"因為我房間是木地板所以需要這種輪但是這輪子的好處不只是可以用在木地板,他還同時有個別名是靜音輪,裝上他 不會有傳統的輪子的那種滾動的聲音耶~

IMG_1419
<----把手也可以放倒變成無把手的形式..老闆有解釋,把手用於休息時,平時工作打電腦的時候不要用,不然 會變成 為了遷就把手去調整你的手,這樣長期下來 對肩膀手肘不好..(我的舊椅子在牆角啜泣)椅背可以傾斜去調整,(也可以調整傾斜的軟硬度)還有氣壓裝置可以調整高低...


下面是多買的腳踏墊,有跟沒有 真的有差!!做起來會舒服很多!!(這個搭舊椅子就會把腳抬起,比較不會壓迫,所以,買這個就好,幹嘛多買新椅子多花好多錢....)
IMG_1426


                                                                                  坐墊的材質,裡面墊了一層記憶海綿,我這種
                                                                                  坐起來會比較熱一點,但是坐起來舒服,還有一
                                                                                  種是斷熱海棉,最熱只會到30度,但是坐起來會
後背網狀結構                                                               比較硬...
IMG_1427
IMG_1430至於為捨麼不選座墊也是網狀的.....老闆也有說...網狀坐久了,不管再好的材質,都會彈性疲乏,加上網狀又需要框架....所以 久了以後,網狀會比較下沉,框架也容易卡到腳.....(這不就跟我舊椅子一樣了嗎..所以放棄)


最後來個 我的小天地的合照.....(奇怪...明明很整齊...照起來就是亂亂的FU)
IMG_1434

結論是...不管貴或便宜,貴一定有它的價值...EX:日製美製設計款啦....等等的....便宜也不一定沒好貨...最重要的是依照自己需求親身去坐坐看...我去逛了幾家...你在那邊做一陣子,老闆也不會趕人...不要怕丟臉 ,去坐坐看才知道...




4 則留言:

  1. 這張新椅子現在很適合出現在我家 XDD

    回覆刪除
  2. 我唸書那麼累
    又有背疾舊傷
    是不是很適合先替你照顧他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