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分享]長途跋涉...遠渡重洋..飄洋過海的...Apple Ipad之一

話說從頭.....我老爹自從那天莫名其妙的買了ipod touch後...
在隔不到1個禮拜,就突然打電話...

父:喂!!兒子阿...我買Iphone3GS了....

我:捨麼!!!!!你去大陸買了喔!!!但是大陸是閹割版耶!!!

父:不要忌妒我喔!!我比你炫!!我是3gs耶~~你的3G好慢喔

我:OOXX$%^&#$%$^&

然後...他就莫名其妙的 變成了"蘋果迷"?

這次ipad上市時...遲遲的台灣還不出....我爹就一直再說要買...

當然我這"孝子"當然要幫老爹達到這個願望啦....(明明就是想趁機奪過來)

經過到處電訪...終於找到了遠在美國用功念書的鄭小呈..願意幫我帶...還不加收錢~~

經過漫長的等待......................................





今天...終於收到了遠從美國飛回來...我期待已久的...ipad

感謝鄭小呈的幫忙XD早起幫我去排隊 沒排到幫我預購...覺得預購太久...又去幫我排XD

還讓我以原價拿到...真是太感激了!!

馬上來一下美美的盒子..

IMG_1435

要開囉...好緊張喔!!!!
IMG_1438

滿滿的.......................................IPAD

IMG_1439
皺皺的包裝其實是我已經偷玩過了XDDD

維持蘋果一貫的......精簡包裝.....就捨麼都沒說的...說明書...還有3G版專用的退sim針

還有個30Pin usb線,還有一顆比較猛的小豆腐充電器..

但...盒子這麼厚..下面捨麼都沒有...
IMG_1440


就是這顆比較有力的小豆腐!!10W的喔~~~~充iphone會比較快~但會不會有不良影響就不知道了..
IMG_1441

左邊是iphone的右邊是ipad的...從外觀來看...就是....一個比較方一個比較圓,實際都可以用...應該是差不多吧
IMG_1442

IMG_1443噹噹噹噹....終於露面的ipad....這是已經去蘋果優仕八德店貼完霧面貼了...這邊要推一下店員我買了一張...不好透漏品牌的$780霧面貼...然後去請店員幫我貼..貼了大約10來分鐘有
,但 不是店員技術不好喔!!是店員怎麼貼都貼不好 因為那張沒有出廠裁好的樣子,店員二話不說,先報備,然後幫我們再拿了一張來貼,但還是有一樣的情形!!!帥氣男店員就指出不合的地方,解釋過後,就問說我可以換一家廠牌的嗎?但會貴100,詢問我可以接受後,馬上又把舊的撕了起來(兩張700多的霧面貼就這樣死在那邊了)..這次..換了新的保護貼,不到2分鐘就貼好了..就這點來說!!大推!!(還好我不是自己回去貼)



美美的鋁背也來一張
IMG_1444


驗明正身!!64G 3G版(我爹要用嘛...所以一定是最高規的)
IMG_1445S

同場加映..今天在八德一起買的背殼及外套...
IMG_1446

IMG_1447
這樣 鋁殼就不怕刮了....
IMG_1449IMG_1448
四個小角也保護得很好...




今天先打到這八..相機沒電了.而且玩了一整天,ipad也沒電沒力氣擺pose讓我拍照了...

2 則留言: